煙花妹妹po「捧乳」照遭批炒作 網友譏:跟奶牛無分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部落客「煙花妹妹」因批評美女「劉冬」遭到網友關注,她因上傳了多張裸體巨乳照,遭到網友痛批「跟奶牛無分別!」但事實上,多張人像照片除了寫真外,沒有一張露臉,讓不少網友懷疑「是不是本人」。

據陸媒報導指出,「劉冬」因為在百度年會上穿著薄紗爆乳裝而迅速走紅網路,卻被部落客「煙花妹妹」挑釁,在微博上傳了多張裸體巨乳照向她宣戰;照片中不乏穿著內衣等照片,還有全裸捧奶寫真,卻都不是同一人,生活照則沒有一張露臉。

▲煙花妹妹po「捧乳」照向美女劉冬(右)宣戰。(圖/截自煙花妹妹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煙花妹妹」以此做為條件,在部落格上表示:「如果你(指劉冬)敢發無PS無罩無碼圖,我就破了這麼多年的規矩,直接上露臉無碼圖!」不過卻引起多數網友不滿,痛批炒做沒有底線「真是夠無聊!」

》》延伸閱圖

煙花妹妹PO裸照嗆劉冬 萌神教主黎夢恬捧乳躺著也中槍

白歆惠蜜桃臀翹高高 長腿私密地帶超惹火

辣!吳亞馨擠C波險彈出 白皙胸口驚見小粉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