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流鶯有凸出物 自豪賣淫1年沒人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流鶯竟然是「查甫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警方日前大舉掃蕩色情交易,其中在南寧街上查獲14名在正在拉客的賣淫女子,個個身材高挑長髮披肩,穿著火辣,只是沒想到在查驗身分證時,卻才發現這批「阻街女郎」竟然都是男兒身。

一群穿著暴露、身材窈窕的女子在汽車旅館附近的陰暗處,不斷向路過的單身男子搭訕,警方接獲線報後,一舉將這些流鶯帶回派出所。

▲▼穿著火辣的長髮流鶯,竟然都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圖/翻拍自網路)

被帶回派出所的流鶯用著「粗啞」的男聲,理直氣壯的辯駁,企圖逃避刑責,這些「站壁」留著長髮、穿著緊身衣、腳踩高跟鞋、頻頻補妝,打扮、舉止和一般女生沒兩樣,不過,當他們說話時,凸出喉結卻隱藏不住他們真實的性別。

一名男流鶯向警方透露,自己一年前花錢隆乳、隆鼻、割雙眼皮等整容手術後,便到南寧做色情交易,一次可以賺100元人民幣(約台幣450元);他更表示,那些尋芳客進入房間辦事,完全不知道「他」的真實性別。

現在廣西警方依「賣淫嫖娼罪」將這14名男性「賣淫女」進行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