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芷瀅回家了!男友溫士豪持百合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芷瀅,安息。

東森新聞記者吳芃鋅、蕭光志/台中報導

在日本遇害的兩名台灣女學生林芷瀅、朱立婕,遺體在日本火化後,11日晚間林芷瀅的骨灰在親人的陪伴之下,終於回到家,親友中也看見了林芷瀅男友溫士豪的身影,他戴著帽子、口罩,手裡拿著一束百合。因為林芷瀅家篤信基督教,牧師也到家中舉行家庭禮拜,替芷瀅祈禱祝福。

知道寶貝孫女終於要回家了,阿公站在大門口,親友們也列隊在家門前迎接,每個人手裡都拿著一束百合花,林芷瀅的弟弟捧著骨灰下車,親友們戴著口罩,掩不住哀戚,林芷瀅的弟弟輕聲說,「芷瀅,到家了。」

這一刻,芷瀅終於回家了,客廳佈置簡單靈堂,由於篤信基督教,特別請來牧師做家庭禮拜,其中也看見林芷瀅的男友溫士豪,戴著帽子來送女友最後一程。林芷瀅的父親對媒體記者說,「把我的女兒從日本平平安安送回到家裡,外面真的很冷,希望大家注重身體,不要感冒。謝謝,謝謝媒體謝謝,謝謝你們。」

深深一鞠躬,痛失愛女的林爸爸林媽媽強打起精神,感謝外界的關心,這個夜晚,希望用宗教的力量撫平傷痛,帶著芷瀅到天堂當個快樂小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