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胡金龍新隊友「露鳥俠」 與玩伴女郎訂婚

點評:露鳥俠與奶妹床頭吵床尾和,修成正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好手胡金龍加盟印地安人隊,他的新隊友,綽號「露鳥俠」的塞茲摩爾(Grady Sizemore)要「婚」了!對象不是別人,正是曾將他露鳥照外洩的女友,《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布蘭妮.賓格(Brittany Binger),小倆口經過風風雨雨,感情逐漸步入成熟階段,在日前先訂婚,結婚日期尚未決定。

印地安人隊塞茲摩爾(左)與女友布蘭妮訂婚。(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茲摩爾露鳥曾喧騰一時。(圖/取自網路)

29歲的塞茲摩爾與現年24歲的布蘭妮交往多時,中間曾一度觸礁,布蘭妮在3年前疑似因感情不順,憤而將手機裡的「前」男友露鳥照貼在網路上,引起瘋狂傳閱,外界原認為塞茲摩爾恐為之大怒,沒想到他卻說,那是有人駭進布蘭妮的手機,這些絕對不是她做的。

兩人感情經過一番考驗,終於在2012年的一開始,就有好的結果。據傳塞茲摩爾是在聖誕假期說,要給布蘭妮一個「長期的承諾」,遂向她求婚,女主角感動答應,於日前順利訂婚,正式成為塞茲摩爾的未婚妻。

布蘭妮在年僅20歲時就成為《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身高170公分的他,擁有34B至C、24、35的好身材,她曾經在《CSI犯罪現場:紐約》中尬上一角,目前活躍於社交圈,也偶爾會參加戲劇或節目錄影。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豪放! 俄羅斯4正妹全裸為澳網造勢

2.MLB/豪氣加入金鶯 陳偉殷:目標冠軍金盃!

3.MLB/陳偉殷穿野茂背號 網友等不及先客製球衣

▼塞茲摩爾未婚妻布蘭妮。(圖/取自blacksportsonline.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