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續留火哥、螃蟹3年 領隊:別隊免肖想!

點評:興農牛跟去年完全不一樣!!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興農牛雖然早在去年11月11日提前春訓,但直至2012年的1月12日才進行開訓典禮,新秀林晨樺與黃智培被拱扮「財神爺」,先向全國球迷拜年,領隊楊仁佑還在春節前夕送大禮,與「螃蟹」沈鈺傑、「火哥」張建銘簽下複數年合約,未來也有可能與鄭達鴻洽談新約。

▲興農牛開訓,林晨樺(左紅衣者)與黃智培(右紅衣者)扮財神爺。(圖/記者陳浚錡)

有鑑於沈鈺傑、張建銘今年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而且在球隊表現一向傑出,球隊決定簽下複數年合約,肯定球員實力之外,楊仁佑還開完笑地說,「我們已經先留他們下來了,其他3隊『免肖想』喔!」他也表示,「本來沒有要講的,不小心說溜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照合約,沈鈺傑未來三年月薪分別為20萬、22萬與25萬,總計3年804萬元,激勵獎金尚未詳談;張建銘今年繼續擔任隊長,未來三年月薪分別為25萬、30萬與35萬,總計3年1080萬;只要達到單季100安或打擊率2成9,第一次獎金30萬、第二次40萬,第三次50萬。楊仁佑表示,若第一年未達成,第二年達成,該年獎金仍是30萬。

另外,鄭達鴻新球季22萬月薪,調幅比外界預估還低,楊仁佑表示,追加30萬激勵獎金,只要打擊率達到2成9或是單季100安即可入袋,楊仁佑說,「這些條件對於他們來說,應該都不是問題,年底也不排除和他談複數年約的事。」

本季去年敬陪末座,新球季先簽下狀元林晨樺、黃智培投打雙強,為球隊增添新氣象,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在台中體大棒球場進行開訓典禮,寄望新球季裡,球員能拿出精神與球技,從去年兵源不足到今年的兵強馬壯,球團期許球員在職棒23年能有「堅持、態度、熱情、承諾、改變」五大精神。

總教練劉榮華表示,堅持代表永不放棄,態度代表球員要有良好的作為,熱情代表球迷為球隊加油,球員應該要用成績回應,承諾則是向球迷們約定好,再拿一座總冠,改變是今年加入許多新血,讓興農兵強馬壯。本季牛隊多達48人,堪稱近年來人數最多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