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耍賴!命理老師預測大選成祭品 1/13先看馬龍準不準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次看到馬龍,我都想到猶他爵士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大選進入決戰時刻,政壇老將李文忠嗆聲如果國民黨南投贏5萬票,他就要從玉山跳太平洋而PTT鄉民也不改嗆賭本色,竟然要拿命根子開玩笑。而命理界的老師們別以為可「算後不理」,這次《ETtoday新聞雲》列出命理界祭品文,要讓大家選完之後有個依據。

占星師馬龍先前卜出一卦,提醒綠營應在選舉最後階段慎防藍營出「奧步」。馬龍在占卜中列出5個可能的「奧步」時段,首先就是暗示113晚間會有「血光」,可能動用刀械、槍械,而依據星盤來看,「奧步」主角極有可能是馬英九「親自上演」。

▲2012大選命理界祭品文。(圖/ETtoday新聞雲)

去年農曆年前,指南宮廟方請大法師抽籤詢問,台灣是否會出現女總統,而大法師抽出「籤王」,也被外界指南宮預言台灣將出女總統。

現年77歲的黃史,祖父是革命先烈黃興,他從19歲起幫人算命,其「梅花神算」讓歷任總統包括蔣中正、蔣經國都相當尊崇。《時報周刊》先前報導,今年10月間,「馬大姊」馬以南曾找黃史算命,應該是問弟弟馬英九能否連任,出來時「滿臉笑容」。

至於台灣明年是否有機會由女性當家?當時黃史受訪時說,「我看到現在的局勢,台灣還不到有女總統的時機。」他強調,每次推斷總統候選人,從來沒說錯。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1月14日PM7:00-10:00-ETtoday新聞雲直播開票

2.占星師馬龍:113晚藍營奧步可能現血光 主角馬英九

3.2012出現女總統? 道教宗師黃史:時機未到

※延伸閱讀

1.卓越雜誌/命理師斷言 總統大位誰來坐?

2.龍年快訊/2012總統大選誰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