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節買氣 超商推高價吊飾集點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商集點送開始走高質感路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底買氣下滑,三大超商業者為了搶救年節買氣,今年第一波集點贈品戰再度開打,去年破紀錄兌換1000萬套的凱蒂貓吊飾,捲土重來,推出全套三麗歐人物。對手業者同樣以日本最夯的狗頭吊飾應戰,業者各出奇招吸金,預計至少衝高2成春節業績。

▲7-Eleven推出的純水晶造型公仔超吸睛。(圖/取自東森新聞)

布丁狗、酷企鵝、凱蒂貓超受歡迎的三麗歐人物,鑲上施華洛士奇水晶,掛在摩天輪上BLING BLING超吸睛,這次7-Eleven推出奢華、高質感的集點贈品,不只要吸睛更要吸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去年凱蒂貓吊飾短短3個月換出千萬個,帶動業績倍數成長,這回第一波推10款,每70元可換一點,集滿21點就送1隻;另外過年期間還限量抽11隻純水晶造型公仔,接二連三加碼,為了就是看準民眾在年節期間的壓歲錢。

全家便利商店也不惶多讓,找來人氣偶像陳意涵、丁春誠替集點贈品代言,26款A到Z的英文狗頭吊飾,鑲上水鑚增值,還有2款特別用K金打造,要消費者集字排項鍊,更可以自製包包配件。全家便利商店公關楊松錞表示,「價值感上面是提升的,比如說我們的K跟Q,這兩款吊飾,它其實是鍍18K金的,然後上面其實都鑲有水鑽,其實消費者會覺得這個非常超值。」

▲全家便利商店力推鍍18K金的鑲鑽吊飾,貴氣逼人。(圖/取自東森新聞)

兩大龍頭業者用高價吊飾集點戰對決,營造贈品的價值感,不過萊爾富卻逆向操作,用絨毛證件包、鑰匙包,要以實用性吸引目光。因應年底不景氣,三大超商業者決戰2012,用公仔吊飾刺激銷售量,就盼今年一開春業績,能衝破不景氣魔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