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洋基鐵人普洛克特 加盟韓職斗山熊

點評:「天天X」不只在興農看的到,2006年的洋基也有!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大家還記得2006年時,一起跟王建民在紐約洋基「浴血」奮戰的天天P-普洛克特(Scott Proctor) 嗎?他又換東家了,不過這次不是留在美國本土,而是和韓國職棒斗山熊簽隊簽下合約。

和斗山熊簽約也許是這位「藍領階級」投手的新契機,畢竟35歲又受過傷的普洛克特在大聯盟已經很難找到生存空間,與其再當載浮載沉的「牛後」,不如試試看能否在韓職當「雞首」。

▲專門做苦力的普洛克特跟傷心地MLB說再見加盟KBO斗山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年前大家早起或晚睡心繫洋基隊比賽,總會看到一個熟的身影,舉凡長中繼、敗戰處理等等,凡是需要做苦差時,同時身兼勝利組和敗戰組投手的天天P,總是會上洋基投手丘報到,但普洛克特「耐操、好擋、拼第一」的投球型態,卻被視為消耗品,許多球迷欣賞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表現,這位甘草人物也默默累積了不少粉絲。

然而再耐操的鐵人也有生鏽的一天,06、07年加起來投了166場比賽,讓普洛克特2008年開始陷入受傷疑雲,2009年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傷癒後也過著大小聯盟載浮載沉的棒球浪人生涯,2011年在洋基和勇士隊共計投了39場,防禦率7.14。

今年季後斗山熊補強動作頻頻,除了12月初網羅日本職棒傳奇人物伊東勤為首席監督之外,還簽下前遊騎兵後援投手尼波特(Dustin Nippert),現在又找來天天P的普洛克特助拳,不難看出斗山熊2012年的野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