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味炸蝦猴? 小S心直口快 網友圍剿罷看康熙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康熙來了一向以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的犀利言論出名,10日播出的《誰是真正的台灣通》單元,來賓米可白帶來家鄉鹿港的「炸蝦猴」讓大家品嘗,趙正平和Makiyo試吃後都認為不好吃,小S試吃後,脫口說「咬到最後會有屎的味道」,雖以「隔夜有差」自圓其說,但網友認為侮辱鹿港名產,發起抗議活動罷看節目。

▲▼小S說鹿港炸蝦猴有屎味,惹鹿港民眾群情激憤,在網路上連署罷看康熙。(圖/取自YouTube)

米可白在節目上表示,蝦猴是鹿港非常有特色的名產,因為前面的頭看起來像蟋蟀,叫肚猴,但後面的尾巴看起來又像蝦子,因此稱為「蝦猴」,是海鮮的一種,可以用醃漬或油炸的方法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吃了一口後面有難色,馬上吐出來,直接大喊說不好吃,Makiyo也認為不好吃。小馬與張杰吃了後都覺得「還不錯,很好吃」,味道像鹽酥蝦,但小S說完「咬到最後會有屎的味道」後,小馬又馬上搭腔說「真的有屎味來了」,頻頻喝水想沖去口中的味道。

雖然趙正平與小S都說應該是隔夜的關係,才會讓味道變了,但網友們認為好好的炸蝦猴竟被說有屎味,侮辱了鹿港的名產與名聲,在網路上群起攻擊康熙,要大家罷看。

除了鹿港,張克帆介紹後山花蓮,也被嫌搭機1小時到那裡參觀不划算,花蓮人也大感不滿,認為如果只想介紹台北的景點,主題就直接定台北而不是台灣,不需要這樣侮辱其它縣市。

製作人陳彥銘對此表示,這個單元是找來賓兩隊對抗,強調自己推薦的景點與美食,批評敵對是一種競賽氣氛,並沒有特別針對那些地方。

蔡康永也對此回應:「節目是把娛樂帶給觀眾,我仍希望來賓說真實感覺,不要為效果全說好話,如果傷了兩地觀眾,會再做一集內容,把花蓮、鹿港的好介紹給大家。」
▲網友圍剿節目內容,批節目做效果太超過,侮辱其它縣市。(影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