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超模艾潔妮絲「轉性」 扮脫衣舞孃煙視媚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超級名模艾潔妮絲迪恩(Agyness Deyn)向來以中性、性格路線著稱,但最近似乎「轉性」,嘗試性感路線,丹麥電影《Pusher》中,她挑樑飾演一名脫衣舞孃,煙視媚行非常挑逗,和她向來「大男孩」扮相大異其趣。

▲《Pusher》裡的艾潔妮絲迪恩。(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潔妮絲迪恩通常是這副模樣。(圖/取自網路)

其實,艾潔妮絲容貌清麗,即使以大男孩形象示人,還是難掩麗質天生,所以,2010年的電影《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裡,她客串的角色就是愛與美的女神Aphrodite(又名維納斯),誰說她演沒有說服力?

▲《超世紀封神榜》裡的艾潔妮絲迪恩。(圖/取自Youtube)

1983年生的艾潔妮絲迪恩有個性、有魅力,被視為英國超模凱特摩絲的接班人,也是名牌Giorgio Armani和Burberry的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