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潛規則/羅霈穎自曝拒陪客戶丟主持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長腿美女羅霈穎上節目自曝曾被要求參與應酬飯局,吃完飯還被要求要陪廠商,她因心直口快不懂規矩,吃完飯就閃人,第二天手上的節目就換人主持,她自嘲當年太年輕,不知道這種潛規則。

羅霈穎上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談起她十多年前曾經受邀參與某高層餐會,座上賓有電視台高層與廣告廠商,當她吃完飯準備離開,某主管當場愣問:「妳吃完就要走囉?」她年輕氣盛心直口快還答吃完不走要幹嘛?

她表示吃完飯隔天手上的節目主持棒就被撤換,如今回顧自能自嘲:「當年自己太年輕,不知道潛規則。」

台灣演藝圈早年應酬風盛行,藝人經常需要出席一些廣告廠商高層的餐會,電視台為了與廠商建立更麻吉的交情,也趁機爭取更多的廣告預算,而藝人也想趁機多獲得一些支持的力量。但當年只有三家無線台獨大的局面,今日電視圈早已多元化,現今的年輕藝人都有經紀人陪同,這種應酬局面偶爾會有,但已經不像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