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200廳全面開戰 趙又廷臭臉繃全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先前經歷不少風波,但昨舉辦試片反應不錯,趙又廷在片中脾氣火爆,更和影帝黃渤有不少對手戲,兩人在片中出生入死,但他在片中全程繃著臭臉,僅出現兩次笑容。

▲趙又廷(左)與黃渤在片中同甘共難。(圖/普拉嘉)

趙又廷先前就曾透露自己這回在電影中延續電視版中的壞脾氣,只是電影中的「痞子」由電視版的仔仔(周渝民)換成影帝黃渤,兩人在片中擦出另類火花。導演蔡岳勳更被他的演出感動,于小惠也誇他「年輕演員中成熟度很高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攻今年賀歲檔期,全台放映廳數高達200廳,趙又廷在電影中不少打戲、飛車追逐與槍戰,更有高掛在飛機外頭的驚險場面,堪稱是台版《終極警探》(Die Hard)。就連平常很耍寶的阿Ken,在電影演出的「同哥」,一臉狠樣與冷血都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阿Ken在片中相當冷血。(圖/普拉嘉)

電影將在台灣率先上映,而後也將出征中、港、星、馬以及日本,蔡岳勳認為這回版權的出售,代表的不僅僅是交易,更是要將華語片市場做大、做熱的象徵。只是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刷新票房紀錄,是否希望能再上一層?蔡導則笑說「九把刀創了就好!」《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將在1月1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