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途之家的熱鬧生活!狗大哥任小貓糟蹋 耐心陪玩陪睡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一個貓咪中途之家,在去年收留了一窩流浪小貓,小貓咪們雖然可愛卻也精力旺盛,淘氣起來誰都無法招架,因此苦了這個家庭主人的大狗「Murkin」!Murkin 就像一個脾氣好的大哥哥,任眼前的這群「可愛小惡魔」糟蹋、吵鬧;還是一貫溫柔又有耐心地陪玩陪睡。


▲Murkin 任小貓踩頭、糟蹋也不會生氣。(圖/YouTube)

照顧動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決定養寵物更需要責任感。在世界各地有許多「愛心中途之家」,雖然只照顧小動物一段時間,但自掏腰包也甘之如飴的精神讓人敬佩。這樣的生活酸甜苦辣卻也熱鬧不已,常常鬧出不少有趣的笑話。

美國一名獸醫系學生,在課餘時間就不忘發揮愛心擔任貓咪中途之家,常常拯救及照顧流浪貓,並為牠們找尋新家庭。不過這個愛心行為卻苦了自家的米克斯大狗「Murkin」。

脾氣好的Murkin 一直都是中途小動物的「狗大哥」,但小貓咪們卻常常不把牠放在眼裡,一下子用貓爪賞牠巴掌、一下子爬上牠的頭頂跳來跳去。不管這群「小惡魔」怎麼鬧,Murkin 都維持一貫的好脾氣。當小貓統統玩累後,依然溫柔地把身體借給牠們依靠,窩在一起睡。

▼影片/脾氣好狗大哥任小貓胡鬧,仍耐心陪睡:


Murkin 的主人把這些點滴錄成許多短片,在YouTube 上大受歡迎。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讚賞狗大哥的好脾氣,直說Murkin 就像這個中途之家永遠慈愛的父親!


▲Murkin 疲憊的眼神彷彿是說:「玩夠了沒~我累了!」(圖/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途之家流浪貓米克斯Murk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