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也來撞臉 嫩照起底酷似金城武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大選日將近,連候選人的舊照也成話題。先前才有人討論過馬英九與Super Junior的始源,相似度高達9成。沒想到更早之前,就有人將另一名候選人宋楚瑜的舊照,與亞洲天王金城武對比,發現兩人都有濃眉大眼和高挺鼻子,實在有夠像。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右)年輕時照片看來帥氣。(圖/微博)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一點風吹草動都成新聞。才剛有人說過馬英九與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始源,相似度高達9成。但也有網友發現,更早之前,就有人將另一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年輕的照片,與亞洲天王金城武對比,相像程度比起「馬始源」有過之而無不及,原來宋楚瑜也是資深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表示,該影片以漸入的方式處理照片,有可能是視覺暫留產生的錯覺。但不可否認的是,再帥的帥哥,也不得不向「老」低頭。

▲金城武帥氣挺拔,是粉絲心中的「男神」。(圖/劇照)

▲看來真是歲月催人老!(圖/資料畫面)

▲宋楚瑜年輕時,看起來超像金城武。(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始源也有張「明星臉」 與馬英九相似達9成

2.馬蔡宋超萌嫩照曝光!陸網友誇小英可愛、馬像王力宏

3.1月14日PM7:00-10:00-ETtoday新聞雲直播開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