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哥砲轟單親 王靜瑩直斥:無聊!

▲王靜瑩在九零年代也是女神等級的藝人。(圖/達志影像提供)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逃避哥把炮火對準單親家庭,還說單親家庭的孩子是社會亂源。這些話聽在演藝圈許多單親媽媽耳裡真的是又刺耳,又讓人無法接受!藝人王靜瑩本身是單親家庭長大,小孩又是單親,她說逃避哥言論很無聊,而且單親家庭小孩並不如逃避哥說的一樣,演藝圈藝人像F4、大小S也都來自單親家庭,但演藝事業一把罩。

盯著台上表演的兒子小蝦米,王靜瑩一臉滿足,本身來自單親家庭,又是單親媽媽,看到逃避哥對單親種種指責,她只能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害怕的就是朋友和親人呈現一副好同情你好可憐樣子,因為那會讓我覺得更可憐。」王靜瑩說,不能把錯歸給單親,但坦言適應單親媽媽這角色經過一番掙扎。

其實,演藝圈中不少藝人雖然來自單親,但表現一點也不遜色,像是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主角,包括F4還有大S,他們全都來自單親家庭,言承旭從小父母離異,靠媽媽撫養長大。

◄ Makiyo

在節目中言承旭曾這樣透露:

「很小就單親嘛!很小時候就要就要像家裡的家長一樣,那時候要在外面工作,感覺比較像,我覺得我媽媽比較像我妹妹。」
「媽媽現在身體都很健康、很好。你不要擔心媽媽的身體,你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
「謝謝你,媽媽,幫我們錄了這麼一段話。」
「妳媽就希望你能吃胖一點,好像所有的媽媽都是這樣的,對吧!」

言承旭幾乎很少像這樣公開聊到媽媽,也因為單親養成他獨立內斂性格,凡事靠自己。

「我好久都沒有被男人餵了」藝人Makiyo以及「黑人」陳建州同樣在單親家庭成長。秉持比一般人更努力的早熟心態,用實力闖出 一片天,證明單親家庭小孩一點都不是台灣社會的亂源,比起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逃避哥更顯得品格高尚。

▼言承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