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敲情人節商機大門 Sony推出美樂蒂限量隨身聽組

我們想讓你知道…喜歡美樂蒂的可以看這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有一個多月就是西洋情人節,Sony推出美樂蒂Walkman情人節限定版,從機身、桌布、專屬提袋、外盒包裝到內附麂皮收納袋的整體設計,都有美樂蒂的身影,限量101組、每組隨附專屬編號的限量證書。

全新Walkman美樂蒂情人節精裝限量組,原型是Sony E463,具4GB 容量儲存空間,螢幕為2.0吋高畫質LCD液晶寬螢幕,外殼為粉紅色透光材質,背面雷射雕刻上美樂蒂,內建包括重低音、立體聲、數位等化器等Sony獨家音質強化技術,隨機附贈搭載13.5mm驅動單體的EX系列入耳式耳機。

Sony E463支援影片跟音樂播放,並具備SensMeTM Channel歌曲分類、以及語言學習功能,每組售價NT$3,490,將於1月19日起開放預購,2月10日正式上市,如有任何疑問可洽詢Sony客服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