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穿野茂背號 網友等不及先客製球衣

點評:有沒有人客製一件總統候選人的球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球迷總是熱情的,左投陳偉殷才剛成為「金鶯人」不久,便有球迷到金鶯隊官網,利用客製球衣系統,合成一套陳偉殷16號背號的球衣,被放到臉書之後,引起熱烈轉傳,「殷仔旋風」在球季還沒有開打前,就先造成一股潮流。

由於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的21號,已經被強打馬卡基斯(Nick Markakis)使用,因此球團安排16號球衣,給這位隊史上首名台灣球員,而此背號也別具意義,1995年日本「龍捲風」野茂英雄加盟道奇時,也身穿16號球衣上場。

正式成為金鶯一份子的記者會都還沒辦,球迷便非常熱心,先到官網試做一套陳偉殷轉屬球衣,以黑色為藍本,搭配橘色的「16」與「CHEN」字樣,台灣球迷看到之後無不感動,表示更要為陳偉殷加油。客製一件金鶯紀念球衣,要價232.99美元,合新台幣大約7000元,並不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客製陳偉殷16號球衣。(圖/取自金鶯隊官網)

本季適逢金鶯主場「CAMDEN YARDS」落成啟用20週年紀念,和田毅、陳偉殷相繼入隊,讓球團吹起一股「亞洲風」,期望藉由他們的加入,投出好成績,提振球隊士氣及戰績,以利進入季後賽。金鶯隊上一次晉級季後賽已是1997年的事,上一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在1983年。

陳偉殷來到金鶯主場,恐怕仍得面臨挑戰,每當洋基、紅襪到此作客時,金鶯球員頓時不知來到誰的地盤,基迷與襪迷的叫聲與噓聲,幾乎勝過金鶯正牌球迷的聲音,是大聯盟主場優勢較不明顯的球場之一。

▲陳偉殷轉戰大聯盟,登金鶯隊官網首頁頭條。(圖/取自金鶯隊官網) 

另外,金鶯隊官網也在首頁頭條刊登陳偉殷的加盟訊息,但使用的照片並非中日龍時期的照片,而是他參加2008北京奧運時的相片,告訴美國球迷,他是國家隊出身,品質絕對有保證。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MLB/熱血! 陳偉殷、王建民「殷民對決」可望上演

MLB/陳偉殷1球未投 先創台灣球員紀錄

中職/牛省2000萬洋將錢簽本土 領隊:值得!

上演活春宮! A-Rod公然吸吮巨乳緋聞女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