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寫真E奶歪、事業線斜 柳岩:身體無處可藏!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中國最性感女主播」柳岩向來不吝穿著低胸服裝,現身總是波濤洶湧的席捲攝影師的目光,對此,她覺得實上就是不能「包緊緊」,直說:「身體就在那裏,也無處可藏。」

柳岩總是以平瀏海現身,長相甜美又有傲人雙峰,每次現身便擠出半球見客,讓一旁的人都相當擔心E奶會掉出禮服來,她對於衣不蔽體的穿著相當有想法,認為:「尤其是拍雜誌寫真,時尚是不可能裹得嚴嚴實實的,身體就在那裏,也無處可藏,這是身體、服裝、光影效果的一種結合。」

▲▼柳岩總不吝以爆乳穿著現身。(圖/截自國際在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經常爆乳現身,柳岩覺得這個世界上對女人的要求從未改變過的兩點就是漂亮、性感,「所以大家最容易去關注這些,我沒有刻意塑造自己是火辣尤物或者性感女郎,而是看節目和對方要求,基本上他們就是要求漂亮、性感。」

▲柳岩爆乳寫真曝光,倒E奶雙峰傾斜。(圖/截自國際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