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演活春宮! A-Rod公然吸吮巨乳緋聞女友

點評:被拍到真的是有點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A-Rod與前摔角奶神托莉(Torrie Wilson)戀情逐漸明朗化後,兩人作風愈來愈大膽,繼日前同進同出NBA湖人隊主場後,更被拍到A-Rod吸吮緋聞女友背部的照片,把自己渡假的地方當作「春宮」。

▲A-Rod公然吸吮巨乳緋聞女友。(圖/取自bustedcoverage.com)

去年底開始,A-Rod與托莉兩人同行及約會的照片不斷被媒體刊登,猶如一場肥皂劇永遠不止息,原本他倆還算保守,只有同坐,或是一同為球賽歡呼,現在不得了,A-Rod親吻、強吸托莉背部的瞬間,剛好被狗仔捕捉到,媒體自然不會放過大好機會,把照片公諸於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花心的A-Rod來說,在假期與緋聞女友卿卿我我或許沒什麼大不了,但攤開這兩年情史,先後與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交往,分手後再重回以前「瑪丹娜」式的重口味,與體態壯碩,但不失36D、25、36好身材的托莉熱烈來往,只要待在棒球場上的一天,他不愁沒女人在身邊。

托莉1998年當選銀河健美小姐,99年2月正式在女子摔角出道,被稱為「神女」,是相當有人氣的女子摔角手,還曾在03年擔任《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雖然在08年5月宣告退出摔角選手行列,仍時常參與相關活動。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豪放! 俄羅斯4正妹全裸為澳網造勢

2.MLB/豪氣加入金鶯 陳偉殷:目標冠軍金盃!

3.MLB/陳偉殷穿野茂背號 網友等不及先客製球衣

▼A-Rod的緋聞女友托莉。(圖/截自bustedcoverage.com)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MLB/熱血! 陳偉殷、王建民「殷民對決」可望上演

MLB/陳偉殷1球未投 先創台灣球員紀錄

MLB/2012季後退休? 洋基李維拉:春訓後決定!

NBA/小牛訪白宮 歐巴馬:明年將是公牛站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