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手傷更猛 布萊恩豪取48分助湖人射太陽

點評:受傷的男人更猛!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近日被媒體爆料手腕傷勢應做更進一步治療,且需高掛免戰牌三個月,11日布萊恩用全場31投18中,13罰12中,豪奪48分的驚人成績宣示自己不受傷勢困擾,飆分秀也帶領湖人以99比83冷卻太陽,拿下3連勝和主場第7勝。

經過本場分數加總後,聯盟得分王布萊恩將平均得分向上推至30.1分,而今天也是他本季首次單場得分破40大關,小飛俠生涯共108場得分達40分以上,此外這也是他連續5場得分超過25分。隊友「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攻下湖人次多的16分,並抓下12籃板,稱職擔當副手。

▲湖人「小飛俠」布萊恩11日豪奪48分,勇猛表現助球隊克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首節就有爆炸性演出,獲得第一節湖人最後15分當中的13分,讓球隊取得25比19領先,但前三節打完湖人僅取得5分些微優勢,前湖人、現太陽後衛布朗(Shannon Brown)獲得球隊第四節的前6分,兩度將比分縮小成1分差。

接著布朗和前鋒弗萊(Channing Frye)連續命中3分球,使太陽反超前1分,但之後球隊沒能維持住領先優勢,湖人利用一波16比2的攻勢「關門」,其中包括連得10分,將同區的太陽遠遠拋在腦後。

弗萊獲包括3分球5投3中在內的17分,和波蘭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的16分12籃板為11日太陽表現較佳球員,「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貢獻13分8助攻,太陽球員守不住布萊恩,讓他予取予求是本場吞敗的主要原因。

▼11日太陽、湖人精彩比賽影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