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iFi冰箱」好聰明 可上網查食材、聽音樂跟聊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家電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發表一系列新型家電,像是為烹飪帶來四倍多工效能的節能抽油煙機爐具以及具備收納能力的Flex雙層烤箱,當中最特別的就是具備「WiFi」功能的電冰箱,可以上網聽音樂、查食材、追蹤食物是否過期等,是款相當聰明的冰箱,但這樣冰箱上市日期未定,多數的介面還是以歐美慣用程式為主,網友認為還是實際體驗才知道實不實用。

▲三星LCD智慧型冰箱「RSG309」介紹。(影片/翻攝自YouTube)

三星LCD螢幕冰箱包括對開機種(RSG309)及四門法式機種 (RF4289) ,都內建「Grocery Manager 」應用程式,消費者可透過冰箱上面的8吋WiFi觸控螢幕來追蹤食物過期的時間、查詢食譜等。讓消費者可以充分的利用食材,了解哪些食物即將過期。另外還可以升級現有的程式,直接在上面使用備忘錄、甚至行事曆等。

▲三星LCD螢幕冰箱具備WiFi功能,可以透過冰箱上的LCD螢幕來上網聽音樂(中)、查食材(右圖)、追蹤食物是否過期,也可以拿來當備忘錄、數位相框。(圖/截取自網路)

「RSG309」跟「RF4289」冰箱同時內建食物儲存空間功能,可以依照大人、小孩的身高進行調整的FlexZone抽屜層。此外,冰箱內依照食材配置了肉類與魚類 (約1.7°C)、冷飲類 (約0.6°C)、熟食/零食 (約2.8°C) 以及酒/派對點心類 (約5.6°C)等四個溫度設定選項,讓消費者依照不同使用習慣設定調整。雙冷卻系統(Twin Cooling Plus)在冷藏與冷凍區,分別採用獨立冷卻系統,讓蔬果常保新鮮且延長存放期限。

此外,三星電子還發表了一款結合對流式烤箱、烤麵包機與抽油煙機的創新產品「SMH2117S」,定位在微波爐爐具(Over The Range,OTR),容量為2.1立方呎,也首度採用陶瓷琺瑯裝置,爐具上方的LED烹調燈為下方烹調台點綴的頂級照明燈,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進行更換,亦可減少消費者時間、勞力與更換成本。產品內建的節能模式,在不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替消費者省下時間與金錢。

▲三星的微波爐爐具「SMH2117S」,同時具備對流式烤箱、烤麵包機與抽油煙機的功能。(圖/截取自官網)

而「NE599N1」也結合了Flex雙層烤箱與電磁爐的功能,定位在大容量的烤箱,擁有5.9 立方呎的容量,搭配使用Smart Divider智慧烤箱分層架,可以自由利用兩個小烤箱層(分別為2.6立方呎與3.1立方呎),並可調整兩種不同溫度進行烘烤,也就是說可以一次就錯初兩道菜。當智慧烤箱分層架不使用時,可將讓烤箱變成一個5.9 立方呎大容量烤箱,大小約為一般雙層烤爐的1.5倍,預計將於2012年夏季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