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兄弟們,上!水獺狂追蝴蝶超爆笑

▲一群水獺「整齊劃一」地追起蝴蝶。(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似乎是自然法則,動物無法抵抗蝴蝶的魅力!但是一大群水獺行動一致地追蝴蝶,是怎麼一回事?上月(2011年12月)上傳至YouTube的一段「Follow the Butterflies」影片中,一群水獺看到一隻蝴蝶後,竟全都跳過石頭、奔過草叢,甚至「站」了起來,就是要追到。

水獺追蝴蝶的影片,配上有趣的音樂,使整段影片呈現有如「卡通化」的劇情,尤其水獺的眼力比拍攝影片的人還好,若不是水獺「整齊劃一」的行動,攝影機鏡頭才追不到蝴蝶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水獺再快也比不上蝴蝶會飛,水獺們只能在水邊「跺腳」了。

關鍵字: 水獺追蝴蝶水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