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也有張「明星臉」 與馬英九相似達9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中的「外貌擔當」始源,帥氣的外表和貴公子的氣質,令不少少女傾倒。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始源其實長得超像一位台灣知名的人物,不是別人,正是總統馬英九。

▲看看這張圖,你分得出來,哪個是馬英九,哪個是始源嗎?(圖/取自網路、合成)

始源是Super Junior中公認外貌最佳的團員,在民視偶像劇《華麗的挑戰》中飾演男主角敦賀蓮。參與台灣戲劇演出,讓許多原先不是哈韓族的觀眾,也感受到了始源的魅力。但最近卻有網友表示,發現始源和總統馬英九年輕時「撞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是1986年出生(官方公布為1987年),和1950年出生的馬英九相差36歲。但不少人從馬英九過去的照片中,發現年輕時的「小馬哥」帥度一點也不輸始源,兩人相似度高達9成。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就是為什麼馬英九每次選舉,都能得到不少婦女票的原因吧。

▲馬英九(左)的學士照中,可見五官和始源(右)極為神似。(圖/取自網路、始源Twitter)

▲始源(右)與陳意涵(中)合作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每周日在民視播出。(圖/民視)

延伸閱讀:

始源瀏海救收視 《華麗》谷底反彈勝《真心》

後台直擊/親熱戲好害羞 始源羞倒在東海肩

馬蔡宋超萌嫩照曝光!陸網友誇小英可愛、馬像王力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