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省2000萬洋將錢簽本土 領隊:值得!

點評: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去年興農牛在兵源不足的情況下採行「全本土」政策,遭到球迷撻伐,而今年本土球員一個一個加盟,使得球隊策略逐漸修成正果,領隊楊仁佑表示省下洋將2000萬的錢,能簽下更多本土球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事。

興農牛領隊楊仁佑(左)見證狀元林晨樺簽約。(圖/記者陳浚錡)

上個球季牛隊採行全本土政策,不巧幾位投手受傷,使得上半季有一段時間是靠「八壯士」、「九將風」硬撐,遭到球迷及媒體批評,雖然曾經討論過恢復聘請洋將的可能性,但最終決定,還是以本土球員比完整季。大量使用台灣球員的政策到下半季,才有所起色,重新獲得球迷的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球季,興農預計要花3000萬元在簽下新本土球員上,其中林晨樺、黃智培兩人的加總已占總額的3分之1左右,其他球員更是以令他們滿意的價碼加盟,若球員皆健康,牛隊的全本土陣容,將令人刮目相看。楊仁佑表示,「這很值得,去年全本土政策,大概替我們省下2000萬請洋將的錢,我們將這些費用花在本土球員的簽約金上,他們更值得期待。」

楊仁佑表示,由於聯盟現在有防賭機制,會將球員簽約金或薪資交付信託,如果球員涉賭,就可以藉由信託,對球員求償。此外,球隊花3000萬簽本土球員,能看見長遠的目標,不像請洋將花了2000萬,一年就不見了,「錢花在自己人的身上,還比較實際。」他也說,只要本土球員好好打球,待遇絕對不會比洋將低。

簽下林晨樺與黃智培,最快球速可破150公里的左投賴泓誠,便是興農的下一個目標,楊仁佑非常有信心的表示,「球團一定簽得到他!」賴鴻誠在2010年進入興農代訓,去年在二軍出賽10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