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挑戰狀元前輩蔡仲南 林晨樺:開季七連勝!

點評:開季七連勝不是普通的難,看來林晨樺有得拚了!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今年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晨樺,11日正式以400萬簽約金、11萬月薪外加30萬激勵獎金加盟興農牛。而林晨樺在加盟記者會上也信心滿滿的表示,將要挑戰超越前輩蔡仲南新人球季「開季六連勝」的紀錄。

對於以400萬簽約金加盟興農,林晨樺認為符合自己的期待,而球隊開出單季投球局數120局或8勝的激勵獎金條件,林晨樺強調自己將會努力挑戰看看。

已經隨隊練習一個禮拜的林晨樺表示,自己仍在適應職業球團的訓練方式,「業餘和職棒的訓練有點不同,職棒講求慢慢增強的方式,而業餘則是要求一次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晨樺期盼挑戰蔡仲南開季六連勝紀錄。(圖/記者劉肇育)

談到與新隊友的相處,林晨樺表示球隊的氣氛很好,而自己也有向「狀元前輩」林克謙請教菜鳥球季的調整方式,「他告訴我要一步一步來、慢慢做調整,但只要上場就要全力投。」

在記者會上,林晨樺也立下今年的目標,那就是要挑戰前輩也是現任興農牛投手教練「阿甘」蔡仲南,新人球季「開季六連勝的紀錄」。

而對於設下這個目標林晨樺表示,因為職棒球季較長的關係,自己目前最需要加強的部分就是體能,「我目前比較擔心到球季後段,體能會下滑、下盤會沒力,不過將會持續跟著球隊練習,改善這樣的狀況。」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