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10個男人裡每天換內褲的不到8個

「萬人迷」貝克漢穿內褲的樣子很迷人;可惜並非每個男人都是貝克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人迷」貝克漢的最新內褲廣告,迷倒不少人。但是一項最新的調查卻發現一項不能說 ( 或羞於啟齒)的秘密:10個男人之中,每天都換內褲的不到8個。

調查顯示,百分之95%的英國女性每天早上換內褲。但是每天換內褲的男士,最近卻跌到只有78%。這項針對全英國洗濯衛生而作的調查同時發現,87%的英國成年人每天都換內褲和襪子。市場分析公司Minte指出,單身男子人比已婚男子更不喜歡換內衣褲可,比率是2%對88%。

資深消費分析師李察肯恩斯(Richard Caines )說:「英國男人有一股疏懶的氣息。如今這種氣息更蔓鄉延到穿內褲的習慣上。你可能以為, 這只是少數人的個人衛生習慣。但這個數字卻顯示,有這種習慣還真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