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校生版「奇跡の一枚」!金剛芭比變身夢幻美少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熱門單元「奇跡の一枚」(奇蹟美照),最近在新年特別企劃中,為多位排球隊女高校生精心打扮,使這些原本精實、熱血的金剛芭比們,瞬間變身成可愛動人的美少女!

▼日綜「奇跡の一枚」單元讓金剛芭比變身美少女!(圖/取自網路)

「奇跡の一枚」單元每次都找來多位諧星藝人,藉由改變髮型、抓取拍攝的角度,讓他們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性感、帥氣一面。但在新年節目中,製作單位推出「圓夢計畫」,試圖「重鑄」一群來自兵庫高校、看起來就像是小男生的女排球隊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是一群「精實」的排球員。(圖/取自網路)

由於球員們頭髮都很短,因此必須依靠假髮搭配;再加上神奇化妝術加持,大家全都變身成活潑可愛的美少女。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壞心的說,「真是奇蹟美照,還以為是男變女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