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兒黃偵潔往生 夫控廠商過失殺人

▲美女模特兒黃偵潔往生,丈夫陳政聞控廠商過失殺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政聞妻黃偵潔罹患大腸癌,去年10月開刀後癌細胞迅速擴散到全身,不幸於11日凌晨病逝;陳政聞懷疑妻子服用的通暢酵素包有問題,導致罹癌,目前已委律師向廠商提出「過失殺人」之訴。

選美出身的黃偵潔身材高挑、面容姣好,是選美活動的常勝軍,過去為父親黃昭星助選時,曾在愛河穿著比基尼,十分吸睛,後來披掛台灣ROC的彩帶選美,榮獲國際旅遊洲際小姐殊榮。

去年5月,黃偵潔在記者會上控訴吃了含塑化劑減肥藥而罹患大腸癌,他的先生、高市議員陳政聞當時在記者會上一路陪在愛妻身旁,緊緊握著妻子的手,鶼鰈情深的身影如今已經成追憶。

陳政聞當時向市府消保官申訴,並向廠商提出「過失傷 害」之訴,黃偵潔過世後,陳政聞已委律師要向廠商提出「過失殺人」之訴,盼還妻子公道。他說,妻子在近1年的療程中勇敢面對,2週前惡化住進加護病房,2天前改住進安寧病房;今天凌晨2時20分,妻子在睡夢中因呼吸衰竭往生,得年33歲。

陳政聞說,從妻子懷疑罹癌與長期服用通暢酵素包有關後,廠商不曾給過電話關心,他批評廠商漠視消費者權益,讓他無法接受;他表示,家屬沒有要金錢的賠償,要的只是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