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合約出爐! 陳偉殷3年3.4億加入金鶯

點評:殷仔加油加油~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左投陳偉殷如願赴美挑戰大聯盟舞台,巴爾的摩金鶯隊11日公布雙方簽下3年1133萬8千美元(約台幣3.4億)合約,期待讓年輕選手為主的先發輪值更加穩定,而為了空出40人名單給殷仔,金鶯決定將外野手哈德森(Kyle Hudson)指派任務DFA(Design For Assignment)。

▲陳偉殷合約出爐,看得出金鶯對他充滿期待。(圖/資料照片)

陳偉殷過去4季效力日職中日龍隊,共出賽117場(88場先發)拿下36勝30敗,平均防禦率是優異的2.48。此外,26歲的殷仔更是金鶯隊史首位來自台灣的選手,且球隊一次就端出3年合約,讓當地媒體更加關注陳偉殷新球季會交出怎樣的成績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金鶯執行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陳偉殷大約92公哩至94公哩的快速球控制非常出色,有速度更有尾勁,是相當出色的武器。

而根據合約內容,陳偉殷簽約金25萬美元,今年年薪307萬2千美元(約台幣9千2百萬)、2013年年薪357萬2千美元(約台幣1億7百萬),2014年年薪則為407萬2千美元(約台幣1.22億)。

另外金鶯擁有2015年475萬美元合約選擇權,也可以37萬2千美元買斷合約。而陳偉殷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合約著記若殷仔2013和14年共先發超過56場,或者總局數超過360局,2015年薪將為6百萬美元。

激勵條款方面,陳偉殷先發超過30場、投球局數超過2百局,各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入選全明星賽則可獲5萬美元,賽揚獎票選獲前3名則可分別領到15萬、7萬5千和5萬美元獎金。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金鶯陳偉殷左投合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