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年終縮水發4.7個月 王文淵歸咎麥寮六輕事故頻頻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4.7個月已經頗讓人羨慕了QQ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裁王文淵10日晚上在台化尾牙上證實,年終獎金將發出4.7個月,較上個年度減少1個多月。王文淵將全年營收成績不好的理由,歸咎於全球經濟趨緩,麥寮六輕因事故停工減少產能,導致台塑集團去年營收受挫。

台化10日晚上舉行尾牙暮年會,身兼台化董事長的王文淵在致詞時表示,年終獎金不太好,主要是景氣不好還有六輕工安事故,導致台塑四寶去年的利潤較前年減少很多。他說,在與台塑四寶工會談過之後,將發放4.7個月年終獎金,較上個年度減少1個多月,算是馬馬虎虎。

台塑集團年終獎金縮水,隨後致詞的台化總經理洪福源,則是向員工們道歉。洪福源表示,台化去年的營收目標是新台幣3000億元,但達成率只有93%,獲利目標的達成率也只有60%,不過今年只要沒有工安事故的干擾,營收表現可望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