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思念柯受良 淚崩憾無緣看《陣頭》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柯有倫主演的《陣頭》將在新春賀歲檔期上映,他在片中和阿西的父子情關係緊張,也讓他回想起當初與父親柯受良的互動,更忍不住思念落淚,哽咽的說「真的很希望爸爸來看。」讓導演馮凱在一旁也紅了眼眶。

▲柯有倫(左)回想起和爸爸的過去,止不住淚水。(圖/記者盧怡秀)

台語不太輪轉的柯有倫,卻演活《陣頭》中那個和父親想法不同的叛逆小孩,他在片中和資深演員阿西有不少對手戲,不過導演馮凱卻把最重要的一幕父子哭戲放到最後拍,他虧「柯有倫算慢熱型,拍片時都哭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拍哭戲卻哭不出來,昨他出席試片會時,被問到是否會想起和爸爸柯受良的互動?他直說「很多人都會問我想不想爸爸」,我也都會說「想!」語畢他卻開始沉默,而後勉強擠出幾個字「真的…很謝謝..導演。」他強忍思念卻止不住淚水,哽咽的說「我真的很希望爸爸來看,很謝謝導演能讓我演出《陣頭》中和父親的對手戲。」

片中柯有倫和阿西爭執不斷,他回憶起過去和爸爸吵架時,自己也是那個「打死不認錯」的人,更感性的說「我很慚愧。」他坦言「真的很想對他說『我長大了』!」這番話不僅讓同片演員也都鼻酸,就連導演馮凱在一旁也都落下男兒淚。

▲柯有倫擦乾眼淚敬業繼續受訪。(圖/傳影互動)

雖然回想起和父親過去的種種,但柯有倫恢復冷靜後還是笑容滿面,而他在片中有幕脫下褲子露屁股衝向大海的畫面,他搞笑直說「你沒看到大鳥飛過?」笑壞全場所有人,導演也解釋「那一幕是臨時起意,覺得脫掉才是最對味的fu。」《陣頭》將於1月20日上映,13日則搶先上映口碑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