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拍賀年爆笑MV 卻慘遭4個Baby戲弄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福祿壽(王祖藍、李思捷、阮兆祥)擔大旗去拍攝賀年歌「爆笑一條龍」MV,雖然有舞龍舞獅壯聲勢,還有3個漂亮模特兒陪襯,但向來經常玩弄別人的三人,這次拍MV卻被4個小Baby戲弄。

適逢農曆新年將至,英皇每年都會安排旗下歌手們拍攝賀年MV,而今年將會打破傳統與TVB合作,由福祿壽在一間舊式酒樓用上三個不同年代的造型去拍攝一個非常爆笑的MV。

▲▼福祿壽拍賀年歌MV《爆笑一條龍》反被戲弄。(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原本祖藍有個鏡頭要用炮仗充當雙截棍去嚇走隻醒獅,到正式拍攝時,祖藍因為揮動得太大力的關係,而不小心把炮仗截斷了一半跌在地上,導演並沒有即時NG而祖藍就裝出狠狽的樣貌去拾起地上的炮仗立刻逃離現場,免被獅子反咬,在場工作人員見到這個情境都哈哈大笑,而導演覺得畫面自然,就決定放入MV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