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司法逼傅崐萁挺馬? 賴素如:國民黨不會干預司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翻譯)藍:小傅自己甘願的,別賴我!

▲傳以司法案件逼傅崐萁挺馬,國民黨嚴辭否認 (圖/資料照片)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針對外界指「國民黨拿著司法案件逼著花蓮縣長傅崐萁表態」,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今(10)日嚴正駁斥,表示絕無此事,外界不應在沒有證據的情形下進行與事實不符的指控,國民黨不可能也不會干預司法。

至於外界解讀傅崐萁縣長的支持意向,賴素如則說,傅崐萁縣長是主動表示願意支持馬英九總統,國民黨歡迎所有人都來支持馬總統以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王廷升。

賴素如說,國民黨在花蓮唯一支持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就是王廷升,也呼籲所有花蓮的支持者,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也不要動搖,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王廷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