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好消息 葛林心臟手術順利完成

點評:祝早日康復~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綠衫軍」波士頓塞爾蒂克內線大將葛林(Jeff Green)因為心臟動手術,本季確定報銷,但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接獲葛林手術順利的好消息,且醫療團隊評估若他如期康復,2012-13年球季有望回到陣中,扛起內線重要角色。

▲葛林手術順利,綠衫軍全隊上下都很高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上季尾聲從奧克拉荷馬雷霆教易來葛林,看好他未來在賈奈特(Kevin Garnett)戰力降低後,能分攤起內線責任,沒想到球季還沒開打,葛林就因為心在主動脈瘤問題必須動手術,整季確定無法出賽,讓塞爾蒂克禁區更顯薄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10日瑞佛斯接獲通知表示,葛林手術進行相當順利,也期待能幫助葛林更快回到球場。「手術據說非常順利,對葛林來說今天重要又美好,大家的禱告果然與他同在。」瑞佛斯說道。

瑞佛斯表示上周六曾和葛林通電話,祝福他手術順利,很開心葛林今天在克里夫蘭醫院完成手術。談到葛林提早歸隊問題,瑞佛斯表示會等他完全康復,並聽從醫師的建議,還是先以身體健康為重,不會給葛林任何壓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