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麟兒」!《死亡筆記本》L松山健一升格當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影《死亡筆記本》中飾演L的松山健一(左圖/死亡筆記本電影海報),去年與相差8歲的日本女星小雪結婚。小雪在去年9月時也宣布正式懷孕,終於在5日傳來好消息,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松山健一藏不住為人父的喜悅,已為兒子取名「麟兒」。

據了解,今年27歲的松山與35歲的小雪2008年時因合作《卡姆依外傳》擦出愛火,在去年決定互訂終生。小雪5日順利產下一子後,升格當爸的松山相當開心,也透過事務所向媒體表示:「家中添了一位新成員,非常高興。」

據媒體報導,小雪還用傳真的方式告訴大家:「托大家的福,我和寶寶都很健康,今後我會在工作和育兒方面加油的,請繼續溫暖的守護我們,拜託了!」松山也說:「以後還請大家多多關照我們一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星小雪日前為松山健一產下一子。(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