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訪白宮 歐巴馬:明年將是公牛站在這!

點評:歐巴馬真是相當死忠!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上季冠軍達拉斯小牛拜訪白宮的行程一波三折,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總算在10日於白宮迎接上季冠軍的到來,不過歐巴馬除了送上祝福外,還當著庫班和冠軍賽MVP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面前大聲表示,「明年將會是芝加哥公牛站在這邊!」

對於小牛上季冠軍賽擊退熱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歐巴馬也不吝嗇給予祝福,「他們是一支知道怎麼贏球的球隊,不單單只是跳得高或跑得快這麼簡單,而是設法找到空檔、靠團隊合作、成熟的心智、互相扶持並且打得更聰明。」

▲小牛拜訪白宮,致贈歐巴馬23號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歐巴馬在談話過程中,還不忘記小「虧」一下日前公開抱怨聯盟安排白宮行程很愚蠢的庫班,「庫班不但組成了一個傑出的球隊,也幫助了今天的會面成行。因為封館的關係小牛隊這一季沒有在華盛隊的賽程,這件事庫班可不能接受!」

小牛這次的白宮行還有一段意外的小插曲,那就是今年加盟小牛的後衛衛斯特(Delonte West)因位曾有「非法持有槍械」的前科,導致他無法與隊友一起進入白宮參訪。

此外,今年季前透過交易來到小牛的歐頓(Lamar Odem),則是意外的「連續三年」出席白宮參訪行程,不過前兩次都是跟著前東家湖人一起前來拜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