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財神牛送紅包 與惠明學校提前共度年夜飯

點評:牛隊球員都好有愛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10日全隊來到台中市大雅區的惠明學校和學童們一同提前共進年夜飯,隊長張建銘和副隊長鄭達鴻更是粉墨登場,扮成財神爺發送紅包給孩子們,讓大家都可以提前拿到紅包感受過年的氣氛。

▲牛隊張建銘(中)扮財神爺,送給小朋友紅包。(圖/興農牛提供)

興農牛隊今年加入了許多的年輕選手,牛隊前幾年都會在球季末的空檔到惠明學校走走,陪陪這些孩子們,這次特別由學長們帶著剛加入球隊的年輕選手一起到學校拜訪,惠明學校的賴弘毅校長先向選手們介紹學校目前的營運狀況,再帶著大家到各樓層看看正在上課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孩子都用他們最有活力的聲音歡迎牛隊的大哥哥,不但有人獻唱、還有小朋友拉著選手們表演相聲跟模仿秀,孩子們的音樂天分讓選手們都十分驚艷;聖誕前夕才到過惠明學校當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阿福,一到學校停好車後就急著找他上次來學校認識的小朋友Sammi,還牽著Sammi的手向隊友們介紹這是他來惠明學校認識的好朋友!

前幾年到過惠明學校的阿福和阿讓異口同聲表示:「對惠明學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小朋友們比賽賽跑而慘敗,一直想要再找機會來惠明和小朋友們再挑戰一次!」

10日來到現場的牛隊八位新秀為了要替學長們爭一口氣,自告奮勇的再度向孩子們下戰帖,可惜最後還是慘敗,因為孩子們全部跑完之後,牛隊的選手們才進行到第四棒呢,最後連楊仁佑領隊和劉榮華總教練都帶著全隊分成兩組,體驗蒙眼賽跑的感覺。

第一次到惠明學校的黃智培說:「孩子們真的很厲害,他體驗了蒙眼賽跑之後,覺得正常人在失去眼睛的情況下,可能很多事情都辦不到,但是他們卻依然可以這麼樂觀的生活,真的非常厲害,就像楊仁佑領隊說的,這些孩子們在人生旅途上永不放棄的精神,是值得教練和所有的選手去學習的。」。

同樣也是第一次到惠明學校的羅政龍則是說:「一開始看到孩子們有點心酸,但是跟小朋友玩樂聊天之後,再看到大家認真上課的樣子,讓他對孩子們感到佩服,反而想一直跟他們一起玩一起聊天,之前看到學長們去當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之後,他就先認養了一位小朋友,經過了今天,他真的很想把大家都認養。」

在中午的用餐時間,選手們展現出不同於球場上剽悍的形象,每個人都展現出隱藏在內心的那份溫柔與體貼,張建銘餵小朋友吃飯、王信民替小朋友們把炸雞腿除去骨頭、上完烘焙課的小朋友拿出親手做的餅乾給選手吃,吃飽飯後也有許多選手自動自發的替老師收拾餐桌,這些球場上的鐵漢展現出難得被外人所看見的柔情。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