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看陳喬恩太緊張?帥醫師:祝大家臉上無光

文/驚三順

久未在台灣螢光幕前露面的偶像劇一姐陳喬恩,這次為了知名保養品代言,特地從大陸飛回台灣出席產品發表會。但或許是場地辦在86樓太盛大,令陳喬恩在受訪時頻頻失神、一付魂不守舍的樣子。

▼帥醫師見媒體大陣丈伺候,緊張到講話有點不輪轉。(圖/記者吳玫穎攝)

然而,主辦單位請來站台的醫師也好不到哪去。不知道是被陳喬恩的美色懾服,還是怎樣的,只見他上台為觀眾講解淡斑產品功效時就已結結巴巴,好不容易終於撐完全場,卻又口誤將「臉上無斑」說成「祝大家臉上無光!」不僅台下廠商捏了一把冷汗,連現場觀眾聽完也嚇了一跳。幸好這時主持人Gigi適時跳出來打圓場,直說醫生第一次面對這種大場面太緊張了啦,才成功化解現場尷尬的場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Gigi即時打圓場、化解現場尷尬氣氛。(圖/記者吳玫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