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衝刺列入訓練菜單 巨人捕手波西復原順利

點評:巨人不能沒有你~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強打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去年本壘衝撞受傷,球季提前報銷,但最新消息指出他復健狀況持續進步中,目前已將跑步列入訓練菜單,2月投捕訓練營應該可以參與更多訓練,對打線火力不足且目標國聯西區王座的巨人是一大好消息。

▲短距衝刺已列入波西訓練菜單,顯示左腳康復順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西去年5月和科羅拉多洛磯卡森斯(Scott Cousins)在本壘衝撞時,造成左腳踝韌帶撕裂傷以及小腿骨折,造成球季提前報銷,讓打線薄弱的巨人更雪上加霜。總計去年波西共只出賽45場,和2010年奪下新人王出賽108場、交出3成05打擊率好表現落差甚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新聞,波西現階段訓練菜單已加入衝刺項目,距離大約30到60碼,每周則執行3次菜單課程,尚未傳出任何不適消息。波西前階段訓練著重心肺功能,現在除了輕量訓練,跑步也納入其中,顯示復原情況持續進步。

巨人首席隊醫葛洛席勒(Dave Groeschner)表示,除了短距離衝刺,波西訓練也加入折返跑,目的是模擬比賽繞壘,也檢視腳踝在不同角度所能承受的訓練強度。葛洛席勒說:「球隊很小心,一切都在觀察狀態,就現在看來波西狀況還不錯。」

美國時間2月18日在亞利桑納是巨人投捕報到日第1天,而上周球隊也派隊醫到波西家中替他做傷勢檢察,目前情況都OK,投捕訓練報到沒問題,而從春訓開始,教練團計畫讓他先守一壘,待習慣比賽節奏和強度後,再回到本壘板蹲捕。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關鍵字: MLB巨人波西捕手新人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