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新北掃街 粉絲頭髮理一半衝出喊凍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10日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攜手在新北市的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並首度公開就蔡英文提出的選後要組大聯合政府說發表看法。馬英九表示,過去民進黨執政時就曾組過所謂聯合政府,結果不到4個月就無疾而終,而國民黨執政3年多來,不但讓政府越來越清廉,更帶領台灣走向全世界,證明台灣人民真正需要的是「廉能政府」,而不是「聯合政府」。

馬總統與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日攜手前進新北市五股區、林口區、泰山區的傳統市場掃街,並在黨籍立委候選人錢薇娟、吳育昇、黃志雄、盧嘉辰等人的陪同下一一向民眾握手爭取支持。他強調,他的政見就是不統、不獨、不武,讓百姓都能安心,穩定的帶領台灣向前行。

沿途有許多攤商贈送象徵「凍蒜」、「好彩頭」的青蒜、蘿蔔,讓總統懷中捧滿不同的青蔬水果;有民眾正在髮廊內理髮,也顧不得才剪到一半就頂著一頭亂髮衝出門外,就是要看馬總統 一眼。還有鄉親從家裡跑出來後,才發現左鄰右舍也都出現在群眾中,他們一面互道早安,還一面詢問工作人員哪裡有國旗可以拿,展現新北市鄉親對總統的熱情支持。

拜票車隊隨後前往新北市樹林、土城區,引來民眾夾道揮旗歡呼,並有熱情的朋友不斷衝向總統座車和總統擊掌、握手,路上還有熱情的早餐點老闆娘,穿著圍裙、拿著鍋鏟就衝出來大喊「馬英九凍蒜」。

除一一和熱情的民眾揮手、握手致意外,馬英九並提醒民眾,週六就是投票日,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他、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讓他能繼續為台灣鄉親打拼,創造黃金十年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