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至尊平板提前吃冰淇淋 旗下多項商品獲CES肯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至尊變形平板的快去更新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今天在CES發表了一系列最新產品,同時宣佈了至尊變形平板即日起就可進行升級至Andriod 4.0;此外,旗下包括Padfone、至尊變形平板、P9X79 DELUXE主機板等共計6項商品,今年也獲得CES創新獎肯定,對消費者與華碩來說都算是好消息。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與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於NVIDIA CES記者會上宣布,首款搭載Tegar3四核心的至尊變形平板提前於美西時間9日 19:00起,升級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成為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4.0的平板電腦。台灣用戶自今日下午2點起都可上網下載更新軟體,體驗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如有任何更新上的疑問都可洽詢華碩官方客服。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原本要在12日才進行ICS更新,但今天卻公佈提前更新的訊息,可說是消費福音。(圖/華碩官方提供)

此外,華碩去年發表的Padfone、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Xonar Essence One USB數位類比轉換器、ROG MARS II 顯示卡、ASUS ROG Rampage IV Extreme 主機板、P9X79 DELUXE 主機板等6項商品,在無線手持、個人電子產品、音訊設備、電腦硬體與零件等四大領域獲得「CES產品創新獎」。像是Padfone獲得無線手持產品類最佳創新獎(Best of Innovations Award),證明這群由工業設計師、產品工程師、媒體記者等CES評審團,對於來自台灣的華碩產品,在創新獎項上的肯定。

▲Padfone獲得2012 CES無線手持產品類最佳創新獎(Best of Innovations Award)。(圖/華碩官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