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達屋隨意給鑰匙 女投資家客房內遭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的飯店應引以為鑑。

▲美國女子艾莉森(左)在律師陪同下,指控國際連鎖飯店喜達屋(Starwood)隨意給陌生人鑰匙,害她遭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從事金融投資業的美國女子,控告國際連鎖飯店喜達屋(Starwood),女子指出,去年1月下榻喜達屋的芬蘭連鎖飯店時,櫃台把她的房間鑰匙給陌生人,害她在睡夢中遭到性侵。

當地時間9日,美國知名女性權益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陪同31歲原告艾莉森.福尼耶(Alison Fournier)召開記者會,指控頗具口碑國際連鎖飯店喜達屋的疏失與責任。

艾莉森稍早向位於曼哈頓的聯邦法院遞狀控告喜達屋要求賠償,她在訴狀中指稱,2011年1月間前往芬蘭赫爾辛基出差時,選擇了喜達屋連鎖飯店旗下的Hotel Kamp下榻,但在1月15日夜間,鎖著的房門竟被方一名陌生男子拿鑰匙開門進入,當時已經入睡的她遭到性侵。

艾莉森表示,當天稍早她曾拒絕一名陌生男子搭訕,這名男子後來向飯店櫃台自稱是她的丈夫,櫃台人員根本沒有跟他核對身份,就給了他房間鑰匙。

她在記者會上表示,「直到今天,仍然存有那天晚上的恐懼,無法忘記。」艾莉森說,受到這起事件影響,她辭掉在紐約市的工作,搬回距離家人較近的地方。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企業總部位於康乃狄克州史丹福(Stamford)的喜達屋發表聲明表示,客人與飯店的安全是最高考量,對於這件官司正以嚴肅態度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