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高雄3戰全勝 陳信安獲單周最佳球員

點評:恭喜台灣隊長~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前4周賽程結束,達欣工程以7勝1敗戰績穩居第一。而第4周率領璞園3戰全贏、拿下4連勝的「台灣飛人」陳信安,攻守端都有出色表現,獲選單周最佳球員,也替璞園3周後開打更添氣勢。

▲陳信安榮獲第4周最佳球員肯定。(圖/資料照片)

璞園上周在高雄巨蛋連續擊敗裕隆納智捷、金門酒廠和台灣銀行,「高雄女婿」陳信安帶頭衝鋒陷陣表現出色,不但單周3戰全勝,以4連勝迎接年假更讓全隊上下鬆了口氣,特別是開季球隊包括洋將和本土戰力都不到位,經驗豐富的陳信安表現更為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安上周三戰繳出平均15.7分、5.3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嗨翻港都球迷,但他謙虛將功勞歸給隊友,他說:「因為之前戰績與比賽內容都不是很理想,上周賽前全隊不論心態或體能,都提前做好最充分準備,也提早南下備戰。」

談到今年重返SBL,陳信安談到自己狀況時說:「經過這幾場調整,目前手感與對比賽節奏掌握已經越來越好,和隊友之間的配合也漸入佳境。」而總教練許晉哲也表示,信安身為隊長挺身而出,對球隊不論戰績或士氣都有很大幫助。

璞園從季前廣被看好奪冠,但開打後表現不如預期,去年榮獲最佳總教練的許晉哲壓力可想而知。但4周過去璞園漸入佳境,許總也豪氣表示打進冠軍賽只是低標,奪冠才是唯一的目標。

但被問到個人獎項和目標,陳信安仍強調團隊戰績為重,希望能幫球隊打進季後賽和總冠軍賽,至於個人獎項,信安表示全力以赴,期待可以再拿下一座年度MVP。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