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將加盟金鶯 大郭:很好的刺激!

點評:恭喜殷仔,也希望大郭的祝福能夠讓殷仔擁有相同的「神勇表現」!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據美國媒體報導,「殷仔」陳偉殷將以3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的價碼加盟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對此,近日返台為青棒球員授課的前旅日好手「大郭」郭源治也表示,這對陳偉殷來說將是個很好的刺激。

在1981年加盟中日龍的郭源治,不但在日職寫下「百勝百救援」的成績,更是台灣旅日球員的先驅者。對於小老弟陳偉殷近年一直有意前往美國挑戰大聯盟,郭源治原本抱持著希望他再等等的想法,不過在10日得知他可能與大聯盟球隊簽約後,大郭也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大郭指出,轉換環境對於陳偉殷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好的刺激,而他也相信這是陳偉殷深思後做出的決定,因此將會祝福他一圓大聯盟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郭對於陳偉殷將挑戰大聯盟送上祝福。(圖/記者劉肇育)

大郭表示,雖然陳偉殷去年受到傷勢所苦,但這並不是壞事,也讓他未來在大聯盟如果遇到相同狀況,才知道如何面對,「如果他那個傷不再復發的話,我想他應該比去年好才對,人就是這樣,換一個環境,尤其是很強的球隊的話,永遠會刺激一個很好的選手。」大郭表示。

陳偉殷在2004年加入中日龍,中間因肘傷問題,曾降至育成球員,08年傷癒後找回自己,成為球隊固定先發一員,09年更以1.54防禦率拿下中央聯盟防禦率王,日職7季共拿下38勝30敗,防禦率2.59的成績。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關鍵字: MLB陳偉殷郭源治大郭殷仔中日龍金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