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新歡文詠珊爆整形 曾愛蘿莉打扮自稱日本妹珊珊

▲陳冠希新歡香港嫩模文詠珊。(圖/取自文詠珊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與陳冠希互傳自拍影片,引起外界注意的香港嫩模文詠珊(左圖/取自文詠珊微博)(Janice Man )。在香港早已小有名氣,日前被爆料在社群網站上,以「日本妹珊珊」等暱稱上傳許多自拍照。並且有網友指出她出道前後模樣根本不同,還特別製作整形對比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文詠珊整形前後差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今年23歲的嫩模文詠珊,早期曾熱衷於日本LOLITA文化,打扮常以可愛為主。而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自拍的她,以前就常上傳可愛打扮的自拍照與網友分享。不過她加盟黎明旗下後被迫轉型,不再以走東洋風格,打造屬於香港藝人的MK味。

▲文詠珊曾熱愛日本可愛打扮,常上傳自拍照與網友分享。(圖/翻攝自YouTube)

但文詠珊成名後也遭來許多是非,不僅網友拿她出道前照片與現在作對比,指控她整形。她自己也在四川大地震時不慎失言,她以一句「四川地震是上天給予的懲罰,要人們更加保護自然環境!」引來各界撻伐,隨後她立即向大眾道歉,表示是自己表達能力有誤。

▲文詠珊自加盟黎明旗下後,改走較成熟打扮。(圖/取自文詠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