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乾麵「田僑仔」 民眾投訴有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購食品驚傳有異物,據《TVBS》報導,有民眾投訴,團購乾麵「田僑仔」的乾麵不但有蟲,沒拆封的貨品竟然還有蛆,還有消費者發現乾麵出現臭味;由於「田僑仔」所留電話是空號,目前無法得知業者回應。

▲被列為第二大團購乾麵的田僑仔乾麵。(圖/取自田僑仔麵館臉書)

網路團購乾麵除了知名的「阿舍乾麵」外,還有另一家「田僑仔」,因價格更便宜,一包不到8元,被列為第二大團購乾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報導,有民眾投訴「田僑仔」的麵煮出來裡面都是蟲,甚至有些沒拆封的竟然還有蛆,網路上也有消費者發現乾麵出現臭味。報導說,消費者是吃了2包,煮到第3包才發現異狀,向業者索取2萬元精神賠償。業者則說他們是自然曬麵,異物本來就很難避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