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生團SKE48 松井珠理奈奪最像處女排行榜首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的姐妹團SKE48,除了成員們大多來自「東海三省」愛知縣、岐阜縣以及三重縣外,這些偶像們也多接受過大學、短期大學等高等教育,可稱得上是「高材生」偶像團體。

▼松井珠理奈擁有與年齡不符的成熟外表。(圖/翻攝大陸網站)

松井珠理奈為SKE48的當家成員,其成熟的外表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她居然只有15歲。她在演藝事業上的潛力也曾受製作人秋元康誇讚為「十年一見的天才」,也因此常以AKB48的身分參加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井珠理奈人氣持續看漲,似乎也成為宅男粉絲們的夢中情人。這位年僅15歲的偶像在去年6月擊敗渡邊麻友、高橋南、前田敦子等當紅成員,一舉奪下「AKB48最像處女排行榜」的冠軍。經過這次的讀者票選,勢必會令她的清純氣質成為演藝事業中的一大利器。

▼可愛的松井珠理奈對粉絲熱情喊話。(影片轉載自YouTube)

※延伸閱讀※

張志揚逃亡不忘追星 SKE48舞台魅力無限

SKE48受宅男喜愛 張志揚落網前觀賞公演

張志揚赴SKE劇場參加活動 行跡走漏當場遭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