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保鑣魔鬼特訓 又踹又踢

我們想讓你知道…教練有缺嗎?

▲大陸一家私人保全公司進行辣妹保鑣泳裝魔鬼特訓。(圖/取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有一家提供女保鑣的保全公司,日前招募了20名的學員,集體前往海南島穿著泳裝進行集訓,看起來養眼的場景,受訓的學員卻是叫苦連天,因為女學員只要達不到教練的要求,就會被又踹又踢,訓練課程可是一點也不輕鬆。

一群正妹穿著泳裝泡在海水裡,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只是她們的臉上都不太好看,這群辣妹是大陸一家保全公司招募的女保鑣,大部分是大學畢業生,一群人到了海南島不是要拍大陸版的「海灘遊俠」,而是要接受公司的魔鬼訓練。

一群人躺在沙灘上輪流讓人家踩,不然就是有教練在旁邊鬼吼鬼叫,要你達到體能的要求,如果達不到標準,教練可是毫不留情的又踹又打,等到完成體能訓練,還要回到北京繼續操,表現最好的學員,還有機會到以色列國際安全學院進修。

舉重可舉快一百公斤,你真牛,但還有更牛的搏擊技巧,把對手當仇人一樣用力的摔。這些女保鑣可是個個巾幗不讓鬚眉,沒辦法,大陸現在需要保全的女性已經越來越多,早一步進入市場,天下就是他們的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