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血案後續 吳念真臉書呼籲「別再打擾死者家屬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台女東京命案9日晚間傳出張嫌持刀自刎消息,震驚台日社會,為了獲知詳細消息,媒體分別訪問林朱兩位被害人以及張嫌的家屬,但也引來民眾的疑慮,認為此舉是在家屬的傷口上灑鹽,而名導演吳念真也在臉書上喊話,請媒體不要再騷擾張嫌父親,因為「他的痛,年輕的你們....可能一點都不懂。」

▲吳念真談話全文。(圖/取自吳念真臉書)

吳念真在臉書上指出,張嫌父親此刻的心情應該是五味雜陳,因為「他知道的可能比你們還少,但他想瞭解的卻比你們多太多。」呼籲媒體應多考慮家屬觀感。另外吳念真也表示,若有迫切採訪需求,請以拍攝家屬背影為主就好。

吳念真的此番談話才公佈不到一小時,已有將近3萬人按讚,1萬人轉發,大批粉絲更湧入吳念真的臉書上,紛紛留言響應。

點此到吳念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