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爆合約糾紛 福茂放話:勿再私接工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張韶涵近年工作與家庭是非爭議頻傳,她和東家福茂唱片更有合約問題,日前她在台出席簽唱會,妹妹Connie向媒體透露已幫姊姊接新工作,更說「若福茂布告,就等於沒約。」但福茂唱片9日發聲明,指出張韶涵違約在先,更放話「希望她勿繼續違約私接工作。」

▲張韶涵和唱片公司爆出合約糾紛。(圖/達志影像)

張韶涵和唱片公司出現合約糾紛,9日福茂唱片更針對《自由時報》以「張韶涵 女密友隱形伺候」為標題的新聞發出聲明,因內文中報導「Connie更透露目前已為張韶涵接了新工作,『福茂如果不告的話就很明白了,等於就是沒合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茂唱片強調張韶涵私接工作屬違約在先,但看在唱片公司與她合作多年的情份上,目前將不對她提出告訴,更喊話「希望她勿繼續違約私接工作。」並指出雙方合約並不會因她向媒體所說一般而不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